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监督评价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监督评价局组织召开与部分湖南省全国两会代表委员2022年年中座谈会

     

        2022年8月24日,财政部监督评价局会同财政部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财政厅,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与部分湖南省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会。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局长杨瑞金、副局长刘英参加会议。17名代表委员及财政部湖南监管局、湖南省财政厅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座谈会上,杨瑞金同志向湖南省全国两会代表委员长期以来对财政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通报了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情况和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参会代表委员高度评价2022年上半年财政工作,对财政部帮助和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财政部认真细致、扎实做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财政支持乡村振兴、防旱抗旱、教科文卫事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将按照财政部党组部署要求,认真整理代表委员所提意见建议,会同相关司局逐一研究,及时反馈回复,做好解释说明。同时,进一步加强工作衔接,压实责任分工,创新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