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监督评价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监督评价局组织召开与部分湖南省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根据部里统一部署安排,9月7日,监督评价局会同财政部湖南监管局、湖南省财政厅,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与部分湖南省全国“两会”代表委员年中座谈会。监督评价局局长杨瑞金、副局长樊继红参加会议。21名代表委员及湖南监管局、湖南省财政厅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上,杨瑞金同志向代表委员对财政工作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重点向代表委员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积极的财政政策落实和财政部服务代表委员工作情况。湖南监管局介绍了服务住湘代表委员工作情况。参会代表委员高度评价2021年上半年财政工作,对财政部帮助和支持湖南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对财政部高度重视做好服务代表委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财政支持乡村振兴、直达资金、三农、民族地区教育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杨瑞金同志表示,各位代表委员所提意见建议政治站位高、针对性强,有很高的质量,监督评价局将认真整理,会同相关司局逐一研究,及时反馈回复;同时,监督评价局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努力把服务代表委员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