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监督评价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深入剖析查找不足 突出学习教育实效

                ——监督评价局党支部组织各党小组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期,根据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在部机关党委和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的指导下,监督评价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积极邀请部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有关同志列席指导,取得良好成效。

    局党支部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瑞金主持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心内容,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同时,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与所在党小组党员之间、各党小组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在各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各党小组组长报告党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小组党员逐一深入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生活会严肃庄重,剖析检视问题实事求是、坦诚互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预期成效,为开展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监督评价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