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监督评价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学习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推动监督事业更好发展

                                                                   ——监督评价局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77日,监督评价局党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部领导专题党课要求,统筹部署下一阶段监督评价各项工作。局党支部书记、局长杨瑞金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杨瑞金同志指出,财政监督评价事业正处在提质转型、大有可为的关键时期,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部党组要求,积极发挥财会监督职责职能,进一步加强预算管理、严肃财经纪律、提升资金效益、规范市场秩序、切实防范风险,坚决保障好中央重大财税政策落实、维护好中央政令畅通,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中践行初心使命。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