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监督评价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2021年财政内控工作培训班在宁夏举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财政部党组一体推进财政系统内控建设总体要求,进一步提高财政内控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更好发挥财政内控职能作用,20217月19日至22日,财政部监督评价局和干部教育中心在宁夏举办了2021年财政内控工作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财政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财政局,财政部各地监管局近100人参加培训。开班式上,干部教育中心副主任李为作动员讲话,监督评价局二级巡视员刘峰作题为《新形势下推进财政内控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工作打算》的讲话。

        应培训班邀请,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和财政部办公厅有关同志分别就“内控理论与实践探讨”和“财政部财务风险内部控制办法及财务工作情况”作了专题讲座。监督评价局有关同志分别就“财政部内部控制基本制度”“内控检查、审核、考评等实务”“监管局内部控制与实务”等进行了专题讲解。部分财政厅(局)和监管局参会同志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8月0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