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监督评价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世界银行贷款“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技援项目“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背景下的预算绩效评价创新”研究下关于“预算绩效评价国际比较与借鉴研究及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机制研究”合同信息公示

   根据《国际复兴开发银行贷款及国际开发协会信贷和赠款—世界银行借款人选择和聘请咨询顾问指南》相关规定,世界银行贷款“现代财政制度与国家治理”技援项目: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背景下的预算绩效评价创新研究下“预算绩效评价国际比较与借鉴研究及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机制研究”,采用世界银行基于咨询者资历(CQS)采购方式与选定的机构签订了预算绩效评价国际比较与借鉴研究及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机制研究(咨询服务)合同(合同编号:JDPJJ-2020-03),现将合同信息公示如下:

   1、选定的预算绩效评价国际比较与借鉴研究及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评价工作机制研究(咨询服务)机构名称:德勤华永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分所、上海大学、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农业农村部工程建设服务中心

   2、合同价格:145,900美元

   3、合同期限:2021年6月30日至2022年5月31日

   4、合同范围概述:

  (1)研究比较发达国家和国际组织开展预算绩效评价模式,开展中国古代预算绩效研究等。总结经验,探索真正符合中国国情和财政改革要求的预算绩效评价模式路径。

  (2)研究预算绩效评价中第三方机构的作用、工作内容与质量控制标准。研究提出规范和促进第三方机构参与预算绩效评价工作的准入条件、执业标准和管理规范,提升预算绩效评价从业人员专业能力和评价质量。

   (联系人:刘栋, 电话:010-61965466,电子邮件:liudong@mof.gov.cn)

 

 

                                                     财政部监督评价局

                                                      2021年7月6日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