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监督评价局

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财政部内控办召开内控考评工作布置培训会议

为贯彻落实部党组和内控委决议精神,做好20172018年度财政部机关内控考评工作,监督检查局(内控办)于201818日上午组织召开内控考评工作布置培训会议,全面启动20172018年度财政部机关内控考评工作。财政部机关各司局、信息网络中心内控管理联络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监督检查局局长、部内控办主任王小龙同志20172018年度财政部机关内控考评工作做出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内控办讲解了《财政部机关内部控制考核评价办法》及20172018年度内控考评工作方案。9个专项内控办法牵头单位对2018年度专项内控考评有关情况进行了政策讲解会议现场采用“双随机、一公开”方式,随机抽选确定内控办2017年度现场抽评单位名单。 

 

 

附件下载:

相关文章:

发布日期:  2018年01月08日